本公司於1970年(民59)成立,時名為聯泰裕企業有限公司,由許阿賓先生擔任董事長。創業之始,篳路藍縷,許阿賓董事長卻以其堅忍的態度與精神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
至1988年(民77),由許家豪先生接任董事長,承續本有的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」理念,搭配所學所察,提升工廠生產技術以及品質,並於1999年(民88)擴大經營,變更登記為聯泰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獲得客戶端及業界的廣大好評,青出於藍,專業品質令人安心。

經營至今已四十餘載,於業界享有佳譽的聯泰裕,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及公司穩健紮實的堅持下,關心每一個產品細節,用心感受客戶與策略夥伴的聲音,戮力於提供高品質且平價的產品與服務。

一路走來,很榮幸能與各界諸多認真打拼的客戶與策略夥伴,如金統企業(Huntington Enterprise Co.,Ltd)、台灣舒瑞普(Taiwan SRP Heat Exchanger Inc.)、新進工業(Shin Chin Industrial Co., Ltd.)、華夏海灣塑膠(China General Plastics Corporation)、美商凱飛(GFX Inc.(taiwan branch))等合作配合;也感謝他們的信任與牽成,讓本公司能一同為這世界的璀璨,貢獻一份心力。


所營業製造之產品範圍有:
3-機械迫緊
1.各式橡膠製品
2.類電子金屬及非金屬零件之橡膠加工
3.交通、體育器材及其用品之橡膠加工
4.符合FDA(食品級)之橡膠零件

目前已有製造經驗的產品為:
搖頭開關套、防水膠套、止血帶、藥水瓶塞、散熱套筒、防震橡皮、橡膠腳墊、避震橡皮、橡/矽膠按鍵、橡膠夾鐵/包鐵、墊片、華司、O型環、O-RING、汽機車油封、矽膠迫緊……等等各種油環、油封、迫緊之橡膠/矽膠製品、電子/電腦橡膠零配件、汽/機車橡膠零組件、工業橡膠零配件及FDA(食品級)之橡膠零件之產品。


歡迎國內外客戶來圖或提供樣品,共同開發製造。